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我好想你

给我写最后一次 。
以前我们没有车 就用TAXI 出去 你带我去玩 浪费了很多钱 可是你还是陪我
不管我怎么闹怎么哭 你还会陪着我 。
你不会像以前那么冷淡 ....
那时候我生日 第一次有你陪我
我本来要哭了
可是看到你我哭不出了
我担心你 ....
然后你 我 妈妈 就一起回家
妈妈那时 就接受你  了
妈妈很同意
妈妈很赞成
妈妈也很喜欢你
甚至乎现在还在要你来我家
我看到人家的男朋友送女朋友花 我告诉你我很喜欢
没想到 第五个月 的时候 你真的送我
我好开心,我高兴死了!!!!!
我们去看戏 我们倒数 我们走街 我们睡觉 我们去农业公园
你保护我  你开导我 你疼我
我一直任性 一直闹 你也不会离开我
我知道我hurt 你了
所以我开始懂得了
我开始没有像之前这样了
我知道了
我懂了
可是你离开了
知道吗
我以为我可以和你过你的生日
过很多个情人节
过很多的圣诞节
过很多个新年
过很多的节日
可是你离开 了
我没有想到你真的离开了
我怎么求你也不留下
因为我真的不珍惜你么?
对不起 ,
我真的爱你
你说的对
我不该这样了
你去快乐
我会当作看不到
你找一个会照顾你
会帮你 敷面膜
会帮你化妆
会帮你煮饭
会在你生活作一些 很搞笑 让你很难忘的事
找一个会为你付出
找一个懂得珍惜你的人
找一个怎么样都不会生气你 的
找一个不会像我这样白痴的人
我真的要离开你了
可是我真的忘不了你
我忘不了 那些..............................很恩爱的 事情
我爱你,许泽学
我写了这篇
这个部落各就会 完全不存在了
I was waiting you come back ,but you give up .
我会用时间
习惯没有你
其实
我在面子书写的事情
我都没有做到
我放不下
我昨天
想你了 哭了
我现在才知道
没有人
像你会花时间在我身上
安慰我
打给我聊天
我就是那么
不惹人疼爱
我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